副校长刘铁峰为文学院师生上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1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10月25日,副校长刘铁峰受邀为文学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以“敢担当,有作为,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党课。党课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主持。

刘铁峰以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为主线,结合学校发展与文学院实际授课。党课内容主要分为四个板块:何为“担当作为”、担当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质、为何要强调担当作为以及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他向党员们介绍了担当作为的定义及现实内涵,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来介绍勇敢担当的重要性,又从多个角度说明党员干部如何体现担当作为,还提到了一个武装、三个担当、三个带头、五个敢于的核心内容。

党课让党员们深受启发和教育,引导党员敢于担当提高本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对促进文学院进步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尹钟宏代表文学院师生党员感谢刘铁峰的精彩党课,并对党课进行了简短总结。(撰稿人陈文静一审:赵嘉乐;二审:王文静;三审:尹钟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