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朱强到数学与金融学院指导省自科基金申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2 点击:

11月1日下午,副校长朱强带领科研与社会服务处陈红军博士到数学与金融学院指导2023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数学与金融学院院长李军成主持座谈会,学院所有教授、博士、在读博士以及有意向申报项目的教师参加。

陈红军详细解读2023年度省自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政策,并就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数学与金融学院副院长龙志文对目前学院组织申报项目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不足。

朱强对2023年度省自科基金中的省市联合基金申报进行补充说明,并勉励大家提申报的撰写水平,依托有利平台创造项目申报条件,提高项目申报的成功率。最后,朱强还就与会教师提出的项目申报以及科研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细致的解答与交流。

此次指导不仅对数学与金融学院申报2023年度省自科基金项目起到了动员作用,而且对学院教师今后开展科研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一审:陈芳,二审:龙志文,三审:李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