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9 点击:

11月5日我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匠成楼报告厅和图书馆二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曹鑫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和195名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曹鑫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各位代表和全校学生致以亲切问候!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敢作敢为,做勇于担当的新青年;善作善成,做服务学生的主力军他号召代表们团结和带领全校广大学子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为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黄海代表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做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火热实践中书写青春荣光》的工作报告。他回顾并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对学生会工作的思考与对未来工作的建议。

各位代表以满腔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审议通过了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本次大会共收到学生代表对校学生会工作和校园学习生活等方面提案182份,目前已进行了初步整理,将在大会后予以答复。

经大会选举,外国语学院王珺、文学院朱文君、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李欣洋、音乐舞蹈学院赵赫、商学院蒋宏燕五位同学(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在悠扬的校歌声中胜利闭幕。供稿人:校团委青年融媒体中心潘婷婷   供图人:校团委青年融媒体中心李雨彤 王晨 向致仪 向安辉  一审:潘婷婷;二审:李林奇;三审: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