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新学生公寓和食堂等建设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8 点击:

11月7日上午,党委书记刘和云、校长刘铁铭及全体在家校领导在校内开展基建考察调研,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后勤基建处、学工处、团委、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阳光公寓6栋前坪,校领导调研了新建学生公寓选址,项目负责人简单汇报了新建学生公寓的基本情况。刘铁铭重点指出了公寓防火间距问题,他要求必须留足消防通道,确保消防车能在紧急情况下实施救援。校领导就新建学生公寓的规划格局、楼层高度等方面与项目负责人展开了实地讨论。

(摄影:周新红)

在金工实训车间,调研组参观了学生创新设备——新农机与小型创新产品。刘和云指出,创新产品不应满足于摆在桌上,而是要让产品动起来,使其具有实践性和吸引力。他希望相关单位更好地发挥实训车间功能,引导学生开展更丰富的工程实训,制作更多具有教学意义、实践意义的实训产品。在车间二层的工程实践训练中心,调研组近距离察看了学生的实践情况。

(摄影:周新红)

校领导们还深入新食堂考察调研,与同学们一起用餐、亲切交流,宣讲二十大精神。刘和云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光芒。(文/欧阳晓微 赵师荣)

(摄影:唐宇兴)

(摄影:周新红)

(摄影:唐宇兴)

(摄影:周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