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朱强出席农生院2023年度自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3 点击:

11月1日下午,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在强毅楼309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交流会。副校长朱强教授出席,科研处陈红军博士及农生院部分博士、专任教师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陈勇主持。

陈勇介绍,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学院老师学术交流,激发老师项目申报积极性,了解项目申报政策,提高申报成功率。陈红军对2023年度湖南省自科基金申报要求及相关变化进行解读,并对2022年度国家自科基金反馈情况进行解释并鼓励老师积极申请。

会上,朱强总结了自科基金申报工作中相关的细节问题,强调要充分了解申报书相关填写要求及内容,又从申报和评审两方面分享自己的相关经验,鼓励相关老师积极申请基金项目,积极与校外合作,大大的激发了老师们的申请积极性。

农生院将按照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有组织、有计划地推动2023年度自科基金申报工作,力求在申报质量与数量上获得优异的成绩。(图文:郑慧新;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