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朱强到信息学院指导省自科基金申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2 点击:

11月1日下午,信息学院在百全楼103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副校长朱强教授莅临指导2023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科研处陈军红博士陪。会议由院长刘浩主持。

陈红军博士详细的解读了2023年度省自科基金、区域联合基金申报的条件、要求,对需要准备的材料以及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刘浩对学院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汇报,动员符合条件的有意向的老师积极申报。

朱强对2023年度区域联合基金申报进行了补充说明和解读,对其资助方式、额度等进行了重点阐述,同时着重强调了在项目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鼓励大家要增强团队协助、加强申报项目书攥写能力,提高项目申报的成功率。

本次项目申报指导交流会议,不仅解答了信息学院教职工在项目申报中存在的疑问,同时也对我院申报基金项目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一审:王爱军;二审:唐淑红;三审:刘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