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曹鑫带队检查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

为做好国庆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30日上午,副校长曹鑫带队对校园安全开展了节前检查,党政办、督查处、武保处、学工处、后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曹鑫一行先后到成慧校区、食堂、阳光公寓等重点部位认真检查,听取相关责任人介绍负责区域的安全保障情况。在学生宿舍,曹鑫亲切询问学生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反复叮嘱学生注意宿舍防火安全。检查组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消防器材是否到位、消防通道是否畅通、保障措施是否完备有效等。

就如何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曹鑫对职能部门提出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将各种隐患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是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安全责任,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曹鑫指出,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和基础,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各部门要继续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度,为校园的稳定、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文/陈依婷  图/唐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