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建勋带队赴隆回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

9月28日副校长刘建勋带队邵阳市隆回县走访,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校招生办主任曾真飚、教务处副处长刘海力等参加

湖南省首批“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隆回县第一中学,刘建勋一行与赵旭红校长办学规模、学科特点、学科门类、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就生源基地建设、招生宣传、招生录取等进行探讨并达成共识

隆回县第二中学为走访的第二站。近两年我校输送优质毕业生44人,数量位居我校省内生源前列。隆回二中卢小军校长对刘建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都表示要通过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强高校与中学的交流与合作,建立友好合作的长效机制,选拔、输送培养优秀学生,更好地实现教育资源共享。

在隆回一中和隆回二中,刘建勋代表学校分别与对方共同签署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图/文刘伟元  一审:杜娟二审:曾真飚三审:向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