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和云到信息学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

9月29日下午,党委书记刘和云信息学院调研督查处处长曾建华陪同,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在百全楼211会议室,刘和云认真听取了汇报。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产业学院建设、工程教育认证、毕业实习安排教师激励机制绩效管理考核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发表了各自对于学院未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和云高度肯定信息学院近几年的办学成绩良好的发展态势。他指出,学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处于娄底先进水平,应该多措并举深化政校企三方合作,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打造一支颇具规模的本地信息化队伍,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他强调,信息学院师生多、摊子大、责任重,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立足岗位增强本领,不断汇聚改革共识,凝聚发展力量,加强地方对接,依托娄底本地需求,发挥自身优势,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上取得新的成绩刘和云表示,针对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的切实问题和困难,学校协调各部门提供政策与资金支持,积极推动学院信息化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

信息学院表示将继续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不辜负校领导的期望,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新闻中心 信息学院  图/周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