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乡村振兴学院筹建工作按下“加速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点击:

3月8日下午,副校长朱强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学院筹建工作协调会。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农业与生物学院院长陈勇关于娄底市乡村振兴学院筹建协调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学院筹建协调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目前,学校按照“各取所长,责任到人”的原则,进一步细化筹建协调工作,成立综合组、材料组、网络平台组、宣传报道组、培训组等五小组,确保筹建协调工作顺利推进。

朱强强调,筹建乡村振兴学院意义重大,是学校的政治责任与使命所在,要组建乡村振兴学院筹建协调工作临时办公室,专门负责筹建工作中各小组的信息交流和工作反馈有力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学院筹建工作。与会人员要围绕乡村“五大振兴”,根据各自实际,进一步细化、量化本组目标任务,绘制好任务落实的“时间表”,搭建起工作推进的“四梁八柱”,确保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小组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对接,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学院筹建,打赢“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