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来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点击:

3月7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来校调研。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禹敏出席。学校党委书记刘和云,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铁铭陪同调研。

夏智伦一行先后到学校图书馆、桃圃街产业产教融合大楼选址地、创新创业孵化园、阳光公寓、新食堂、金工实训中心考察调研。刘和云、刘铁铭介绍了学校“四轮驱动”特色教育模式、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平安校园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重点汇报了近期学校基础建设工作。在阳光公寓新食堂,夏智伦驻足档口详细了解餐饮品类及价格,还与正在就餐的学生亲切交谈。随后,夏智伦深入金工实训中心听取负责人介绍机械设备分区情况及师生创新成果。听完汇报,他对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发展等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夏智伦指出,学校的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他希望学校持续推进“双一流”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建设,不折不扣做实招生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发展规划,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文/宣传部新闻中心  陈依婷  图/唐宇兴  胡坚毅)

(夏智伦一行参观校园)

(夏智伦一行在桃圃街产业产教融合大楼选址地调研)

(夏智伦等领导与食堂就餐学生亲切交谈)

(夏智伦一行在金工实训中心听取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