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点击:

3月7日上午,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在家校领导、校纪委委员、机关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办全体同志在学校明德楼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会上,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樊凤鸣出席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玉清对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工作作出部署,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曾市南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王建华主持,省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肖汉学出席。

会后,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会议释放了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学校党委坚决扛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校纪委要以会议精神为行动指南,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党中央关于“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大论断,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永葆政治忠诚,自觉承担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使命。(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