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朱强指导商学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点击:

32日,学院高韵楼309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强出席指导,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处长于意到会,党总支书记刘辉主持。

会上,刘辉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代表班子重点围绕六个带头查摆问题深入检视剖析。之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强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流程完整;全面对照检查、自我剖析问题比较深刻自我批评到位;批评有辣味,针对性比较强,整体质量较高;达到了增强党性、增进团结、凝聚班子解决实际问题,促进学院发展的目的。他强调,商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入思考民主生活会的目标要求,研究探讨民主生活会常态化机制,并使之成为一种习惯。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抓落实的自觉性;二要对标对表,抓好整改;三要自省自悟,增强履职尽责能力。

刘辉代表班子表态,商学院领导班子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工作作风将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学院发展全过程。坚持立行立改、狠抓整改落实,以创新实干的精神,推动学院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师资队伍建设上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新局面。(文/图  曾文果/相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