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9月29日,我校在图书馆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重阳节座谈会。党委书记刘和云,党委副书记李军林出席,党政办、宣传统战部、人事处、后勤基建处、工会、离退处等部门负责人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座谈会由李军林主持。

刘和云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就学校一年来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做了介绍。他表示,学校的发展渗透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希望他们继续给学校未来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同时祝福学校所有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与会老同志代表纷纷发言,高度评价学校的发展和成就,感谢学校各级党政重视和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让老同志们感受到“大家庭”浓浓的温暖。同时就学校的发展规划、老同志待遇、人才引进和考核、校园绿化及安全管理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老同志们祝愿学校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刘和云对老同志代表提出的问题耐心答复,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一一梳理并及时回复、落实到位。

李军林强调,学校将继续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真诚关心老同志疾苦,认真倾听老同志呼声,千方百计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文/离退处  图/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