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娄底市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7 点击:

6月23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娄底市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启动式在我校音乐厅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社科联主席胡忠威市政协副主席傅小松,我校校长刘铁铭副校长朱强等领导出席。仪式由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刘朝阳主持。

启动式上,铁铭致欢迎辞。胡忠威傅小松刘铁铭朱强为“娄底市首批市级社科普及基地”代表、娄底市社科志愿者服务队授牌、授旗。

胡忠威宣布活动启动。活动周着眼于“科学”、落脚于“普及”,集中筹划了30项亲民、惠民,具有娄底特色的科普活动,采取宣传宣讲、展览展示展播、研学体验等方式,架起了“科学知识”直达基层、直面群众的桥梁,把社科知识送到千家万户。

刘铁铭作题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凝聚社科力量,助推娄底高质量发展》宣讲报告。他指出,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成就,我们信心满满;直面当前国际国内新形势,我们任重道远;奋进新征程,我们大有可为。他呼吁,作为时代社科工作者,必须树立咨政育人、服务社会实践的使命担当,以博学笃行、知行合一的风尚,急时代之需、建发展之言、戮力前行、奋发有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