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铁铭出席湖南省第十二届大运会暑期集训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8 点击:

627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湖南省第十二届大运会暑期集训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铁铭莅临指导,副校长刘建勋出席,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玉江主持。

会上,刘玉江就大运会备战工作和暑期集训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刘建勋要求体育学院切实做好大运会暑期集训计划和组织实施,同时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包括疫情防控、训练伤病控制、防暑工作等。

刘铁铭动员讲话。他首先分析了本次大运会的参赛队伍情况,对我校代表队的训练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务必高度重视大运会的训练备战工作,必须做好顶层设计,要以闯的精神、干的劲头抓好落实;要以“比、学、赶、超”的态度认真对待训练工作;要提升教练员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和技战术训练水平,除了“严训练”还要在生活起居等问题上做好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他进一步指出,我校具有非常好的体育传统和特色经验,多年来持续强化体育对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地位,牢固树立“健康第一、增强体质、掌握技能、培育习惯、塑造人格”的理念,围绕“教、练、赛”三个方面,推动体育工作出实效。希望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全力以赴、全心投入、全面发展,实现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带着优异的成绩从赛场上胜利归来,为学校增光,向二十大献礼(图:尹伟  文:杨志华  一审:徐红梅;二审:周惠新;三审: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