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志愿者出征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

5月20日上午,我校在体育馆主馆举行2022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志愿者出征仪式体育学院院长刘玉江主持湖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谢小玲共青团娄底市委书记罗建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铁铭等嘉宾领导出席仪式

刘铁铭致辞。表示学校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对出征的各位同学寄予厚望。他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支教活动自2012年正式启动以来,秉承以体育人,开启新希望的公益理念,乡村孩子们了解篮球、感受体育精神提供了更多机会。作为地方本科院校,我校理应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以篮球为载体,通过专业的志愿者支教和篮球赛事等,让更多乡村孩子因为体育运动而健康快乐成长。

仪式上,姚基金总部发来了视频讲话,姚明先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感谢,并说:“你们身上被很多人寄予厚望,你们承载了大家的希望与未来。”

支教志愿者在代表伍大喜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谢小玲为志愿者授旗,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毅接旗。(一审:徐红梅;二审:刘玉江;三审: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