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湖南赛区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点击:

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发布评审结果,我校在此次竞赛中获数学专业组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非数学专业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9项,成绩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在学校教务处及各理工科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热情持续高涨,参赛人数逐年增加,形成了较为浓厚的数学学习氛围。今年,在数学与金融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全校共有205名理工科专业学生参加了校内选拔赛,最终选拔50名学生在暑期开展集中培训后参加省赛。

数学与金融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各理工科专业学生的数学素养,积极推动全校学生参与数学竞赛通过数学竞赛让我校学子在全国、全省暂露头角,为学生继续深造打下了坚实的数学基础,也为提升学校办学声誉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