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斩获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并获全国优秀组织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点击:

11月1日至3日,2018年“创青春”浙大双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97所高校的369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经多轮比拼,我校选送的项目《南京鹅友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斩获大赛银奖,我校时隔七年再次获得国赛优秀组织奖(全省只有三所高校荣获此奖)。

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自去年12月启动本届“创青春”大赛以来,校党委书记郭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和云,副校长石潇纯、周发明等校领导多次听取专题汇报、给予现场指导。省赛、国赛备赛期间,我部门先后邀请专家学者就创业项目书撰写、商业模式可行性分析、展示与答辩能力提升等模块严格把关,全方位指导,并为每支团队量身定做训练计划,一对一做好对接服务工作,助力团队备战。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所在高校省级政府共同主办,下设创业实践挑战赛、创业计划竞赛、公益创业赛三大主体赛事,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业竞赛活动。其前身为自1999年起举办的“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于2014年改名为“创青春”大赛。经过近20年的发展,“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已经成为国内参赛规模最大、参赛作品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创业赛事之一,被誉为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 (创新创业学院 奉晓波供稿)

微信图片_20181105111914微信图片_2018110511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