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凌艳平参加纪委监察处党支部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8 点击:


根据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精神,经省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和娄底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批准,12月27日,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凌艳平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娄底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肖发明到会指导并点评。娄底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刻查摆突出问题,为高质量开好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支部书记江彤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凌艳平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肖发明在点评讲话时指出,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认真充分、剖析深刻到位、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管用,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鼓劲加油增进团结和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抓好班子自身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是讲政治,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员;二要抓整改,牢记第一能力是落实。三要强作风,牢记第一操守是清廉。

凌艳平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一以贯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功和必修课,持续把学习教育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始终,细化问题清单,推进问题整改,巩固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