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建勋到材环院督导化学师范专业认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6 点击:



12月22日,副校长刘建勋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督导化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处长蒋冰清、副处长李国强材环院副院长彭伟才、汲长艳,党总支副书记陈佩君和专业教研室主任李蔚、部分专业骨干教师参会。会议蒋冰清主持。

材环院负责人和专业教研室主任对化学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存在的困难及工作进展迟滞的原因进行简单的说明。李国强就化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评价,指出了认证申请阶段工作中存在的严重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刘建勋就化学专业认证和建设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做了明确指示。他强调,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希望材环学院领导尤其是党政主要领导要引起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目前是提交认证申请材料的冲刺和关键阶段,学院领导、专业骨干务必齐心协力,一定要达标;要克服一切困难,主要领导要亲自抓,精心部署,提振学院上下开展专业建设工作的士气,全力以赴,组织核心骨干,将申请阶段的材料务必对标对表加以完善,将工作做细做实,确保申请材料的如期高质量完成与提交。刘建勋强调,要加强后续自评阶段工作的谋划和跟进,确保化学专业认证目标的实现;要求参会人员原汁原味地将会议要求报告给学院主要领导,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学会“弹钢琴”,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