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中区域发展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机构与团队区域资源 社会服务影响力与品牌研究 协同创新下载中心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 >正文

市地名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娄底中心城区第五批街道命名方案》

时间:[2016-10-19]  来源:

市地名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娄底中心城区第五批街道命名方案》

   2016412日,娄底市地名委员会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娄底中心城区第五批街道命名方案(修正案三)》。市政府副秘书长彭斌鹏主持会议,市地名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市民政局组织地名办、规划局、建设局、地方志办、财政局、娄底报社等市地名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3名专家顾问深入娄底中心城区,对部分拟命名街道进行了实地考察,对街道的自然风貌、乡土人情进行了全面了解。

  在会上,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考察情况及地方志、地名录等相关资料,围绕《娄底中心城区第五批街道命名方案(修正案三)》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以专家顾问身份参加会议的我校湘中区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高玉泉教授就城市道路命名与区域文化产业发展的关系问题的报告以及对中心城区南北走向的主干道命名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与会专家的认可。

上一条:副校长石潇纯带队与城建投公司举行会谈

下一条:副校长石潇纯带队与市规划局对接文化创意产业一条街规划工作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湘中区域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