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中区域发展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机构与团队区域资源 社会服务影响力与品牌研究 协同创新下载中心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 >正文

副校长石潇纯带队与城建投公司举行会谈

时间:[2016-11-17]  来源:

副校长石潇纯带队与娄底市城建投集团公司

就推进文化创意产业街项目举行会谈

20161012日上午,我校副校长石潇纯带领湘中区域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高玉泉、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彭晓华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娄底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娄底市城建投),与城建投董事长兼总经理梁巨伟、监事会主席杨柏林及城建投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校文化创意产业一条街项目的规划和建设方案进行交流对接。

高玉泉主任首先介绍了学校文化创意产业一条街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然后石潇纯副校长从项目的实施目的、规划方案、已有基础、已经完成的工作、遇到的困难、需要城建投支持的方面等内容作了详细说明,特别就我校增加校园总面积、学校总体规划与娄底市城市建设整体方案对接、环水府庙片区项目学校征地等问题与梁董事长、杨主席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梁巨伟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学校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和文化创意产业一条街项目通过打造娄底“文化高地”来促进娄底市文化产业的发展的战略思路,表示市城建投集团将大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并和杨柏林主席就我校关心的校园扩建、废弃铁路改造、桃圃街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段的建设与管理等问题作了解答,对我校相关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会谈还就文化创意产业一条街项目我校与市城建投集团各安排了专人负责,以协调对接以后两个单位的工作。(王业良供稿)

上一条:我校区域文化研究基地与九三湖南省委共同策划的大美湄江百名画家画湄江活动正式开启

下一条:市地名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娄底中心城区第五批街道命名方案》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湘中区域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