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24年体育教育师范认证申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3日,体育教育师范认证申报工作会议在体育馆会议室顺利召开。副院长周惠新主持会议,学校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李国强教授、体教专业负责人陈勤副教授以及相关核心课程任课教师共计20余人参与。

会议伊始,陈勤副教授详细汇报了前期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明确安排。他强调,体育教育师范认证申报工作对于提升学校体育教育专业的教学质量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与会教师能够充分认识到其重要性,并积极投入到相关工作中。

李国强教授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撰写,为与会教师进行了详尽的梳理和指导。他重点强调了撰写规范和逻辑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教育经验,为与会教师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周惠新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与会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也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希望各部门能够紧密配合,确保体育教育师范认证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一审:罗丹玲;二审:谢嘉;三审:刘玉江)

友情链接 / Link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094    邮箱地址:tyk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