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冬季校园招聘会(娄底市现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1210日上午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海园广场举行了冬季校园招聘会(娄底市现场招聘会议),本次招聘会邀请了猿辅导、娄底潇湘职业学院、神墨教育、思遇阳光传播公司、西镜文化公司、朗月传媒、爱尚、厚德教育等与本专业有关的单位前来参加。

说明:2020-12-19 23:52:32.512000

   在干部安排好招聘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后,动员了1718级学生,要求提前写好简历按时参加招聘会。同时邀请了蒋书记,谢嘉副书记,就业专干闵婷老师现场指导学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

说明:2020-12-20 13:54:49.924000

   在活动现场,1718级学生首先到签到处签到,然后主动走访相关专业的用人单位,收集与本专业相关的用人资料,主动建立合作关系。最后咨询了用人单位,开一场专场招聘会(计划2021年)同时与厚德教育负责人交流积极为其推送优秀跆拳道教练。

友情链接 / Link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094    邮箱地址:tyk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