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星光不负赶路人——体育学院华普体育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41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进行华普体育专场招聘会。深圳市华普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其团队,对我院大三、大四的学生进行了现场招聘,准备招聘篮球教练数名。

华普体育董事长、财务总监、总教练依次对其公司概况教练团队、场地设施、薪资分配、福利待遇等进行了宣讲本次专场招聘会分宣讲、展示、比赛、面试4个环节进行。通过招聘,华普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准备聘用我院7名毕业生,并对高水平的大三学生,诚邀他们提前实习再转正就业。

在我院党总支的组织下,我院老师积极整合社会资源,筛选优质企业,为学生求职搭建桥梁。华普体育即将与我院搭建就业实习合作关系,为我院就业工作增添新景象。

6fbc94596844f6945be860254c16e45

(华普体育有限公司现场宣讲)

fbf2dc1b6a2c9b59fd5263687f58abb

(现场招聘:篮球技能测试)

友情链接 / Link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

联系电话:0738-8325094    邮箱地址:tyk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