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人:周老师、毛老师
 办公室:0738-8222230|
 邮 箱: 583183208@QQ.com  
 中心QQ群:151077348 
 地 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 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梅山文化研究中心图书馆704、705

我基地参加2019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主题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全省社科普及工作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5-11 17:46 浏览次数:

5月8日-5月10日,我基地省级社科普及基地——梅山文化基地主要负责人之一,梅山文化研究基地主任周探科教授,基地科研秘书张得才应邀参加2019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主题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全省社科普及工作专题培训班。

启动仪式上,湖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鲁先华宣读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梅山文化基地等42家单位为第七批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名单的决定并授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宣布2019年湖南省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开幕。

在湖南城市学院举办的2019年湖南省社科普及工作专题培训班上,我基地代表深入学习了《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社科普及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等课程,并与益阳市社科联、湖南党史陈列馆、湖南城市学院湖湘传统美术研究基地、长沙市启园心理援助与发展中西等湖南省优秀社科普及基地进行了经验交流。

在交流中,专家们指出,社科普及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梅山文化传承与普及的重要意义;要争取学校领导重视,校地共建,改善基地条件;要精心布局,建章立制;要齐心协力明确目标,培养精干队伍,形成品牌特色。学精悟透,用好社科普及指南;创新联动,搭好社科普及舞台;务实担当,做好社科普及园丁;聚焦精神,办好社科普及盛宴。

此次专题培训,明确了我们开展社科普及的对象——普通老百姓。有利于推进梅山文化普及的“精微化”,信息化、趣味化、大众化和常态化。有利于梅山文化普及的方向定位和队伍建设,推进梅山文化的研究成果转化。

上一条:我基地召开梅山文化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梅山文化基地获批第七批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梅山文化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