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人:周老师、毛老师
 办公室:0738-8222230|
 邮 箱: 583183208@QQ.com  
 中心QQ群:151077348 
 地 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 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梅山文化研究中心图书馆704、705

我校梅山文化基地获批第七批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发布时间:2019-05-05 12:54 浏览次数:

近日,从湖南社科网获悉,通过自主申报、主管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并报湖南省社科联党组研究、公示等程序,“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梅山文化基地”获批第七批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是根据《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有关规定,由湖南省社科联、省社科普及宣传活动组委会组织评选,每年评审一次,旨在进一步拓展湖南省社科普及工作,丰富社科普及工作载体。此次申报,我校梅山文化基地从全省众多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据悉,这也是我校第一个省级社科普及基地,该基地的成功获批,进一步搭建了梅山文化普及工作平台,有力促进了梅山文化的研究和成果转化。

梅山文化研究基地 张得才供稿

上一条:我基地参加2019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主题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全省社科普及工作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我基地首席专家组织召开全省梅山武术专题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梅山文化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