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人:周老师、毛老师
 办公室:0738-8222230|
 邮 箱: 583183208@QQ.com  
 中心QQ群:151077348 
 地 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 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梅山文化研究中心图书馆704、705

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度湖南省高校重点研究基地区域文化研究基地开放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6 03:26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各部门:

经批准,决定开展2016年度湖南省高校重点研究基地区域文化研究基地开放基金项目(以下简称省基地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2016年度省基地项目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区域文化发展与繁荣,发挥高校服务地方、对接地方的智库优势,培育高校学科特色。

二、申报本年度省基地项目,主要突出湘中地区梅山文化、曾国藩文化、湘军文化等方面的基础性研究,重点支持田野调研、资料收集整理方面的基础研究工作。

三、项目申报范围可涉及多个学科,如马列·科社,哲学,中国文学,体育学,艺术学,教育学,中国历史,民族问题研究,宗教学,语言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等等。在强化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把好政治方向关和学术质量关的前提下,申报者根据自己的研究专长和兴趣自由选题。课题要有明确的研究对象和具体的问题指向,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一般不加副标题。

四、本次项目申报根据选题及研究内容设重点和一般两类,重点项目的资助额度为5千元,一般项目的资助额度为2千元,结题后一次性报账;重点项目的结题成果为学术专著,在正式出版物醒目位置标注:湖南省高校重点研究基地区域文化研究基地立项资助,一般项目的结题成果为公开发表的论文或资料汇编。项目完成时间为1-2年,没有按时完成视为放弃。

五、申请人要恪守学术规范和科研诚信,申报材料真实、规范。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3年申报资格;如获立项即予撤项并公开通报。申报材料集中受理时间为10月10至12日,其余时间不接受申报。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申报者自留底稿。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毛老师联系,联系电话:18773800683。

湖南省高校重点研究基地区域文化研究基地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科研处

2016年9月26日

上一条:“2016湖南•梅山文化”学术研讨会告示

下一条:2016年梅山文化学术研讨会征文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梅山文化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