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柏连阳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12级新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17 点击:

校党委书记柏连阳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12级新生

9月14日晚,校党委书记柏连阳在生命科学系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2012级新生宿舍,亲切看望、慰问2012级新生。

柏书记每到一间寝室,都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学生生活情况,是否适应大学生活,了解新生们对学校及所在专业的看法,嘱咐大家如有困难,可以随时联系学校及系负责人帮助解决;柏书记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融合;要尽快熟悉校园新环境,理顺生活;要学会自立,不断提高自我管理能力;要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尽快融入到大学生活和学习的大环境中来,并祝大家在大学学习快乐。

新生们对柏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出极大的热情,尤其是柏书记无微不至的关怀,使远离家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辜负领导及老师们的关怀和殷切期望。

(曾永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