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14 点击:

我校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9月13日上午9:00,学校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柏连阳、郭军等校领导出席开学典礼,全校各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2012级全体新生375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副校长刘铁铭主持会议。

校长郭军在开学典礼上致辞,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祝福新同学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取得更大进步。郭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校情,并希望同学们将自己的人生目标同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担当起一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不断探索求真,接受挑战,发现机遇,勇敢地承担责任,创造新的人生;调适心态,提高心理素质,增强与他人和谐相处、合作共事的能力,施展才华,实现远大理想抱负。

经管系2012级王萌代表新生表示同学们会珍惜在学校的学习机会,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

音乐系2009级王文静代表老生对2012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以亲身经历鼓励新同学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

计算机系教师李曾妍老师代表全体教师欢迎新同学来校学习,勉励同学们潜心钻研,刻苦学习,在坚持中成长。

(罗建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