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长沙蓝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约联合共建实验室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17 点击:

我校与长沙蓝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约联合共建实验室

9月14日,我校和长沙蓝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共建实验室----“网络与信息安全创新实验室”签约仪式在计算机科学技术系会议室举行。

蒋建初代表学校出席了会议并致欢迎辞,他指出,本次校企共建的“网络与信息安全创新实验室”,将为计算机科学技术系教师教学科研工作和学生科技创新提供真实的工程实践环境和重要平台。他要求,计算机科学技术系要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实验室的作用,培养创新型人才。他坚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该实验室一定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卓尚清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公司会秉着“产学研一体化”的合作思路,借助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人才与科研优势,结合蓝狐网络的行业技术优势和市场优势,将校企合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期望能够与学校一道在新技术研发、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与储备、科研成果产业转化等领域密切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共同发展。

蒋建初、卓尚清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协议。

此联合共建实验室总投资60余万元,其中长沙蓝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投资53万元。

IMG_9392.JPG

双方代表在协议上签字

(计算机科学技术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