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共叙往日情谊,同商学校发展大计-信息学院举行校庆40周年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点击:

忆往昔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看今朝皆挚友壮岁意气方遒。

11月3日下午,在校庆40周年的喜庆的日子里,信息学院校友座谈会在学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信息学院历任领导、现任领导、教师代表、校友10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辉主持,党总支书记谭甲凡致欢迎词,他欢迎名位校友荣归母校,共商发展大计。他从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等向与会人员作了简要介绍,希望校友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各行各业建功立业,再创佳绩。他说:“今天我们向社会各界、向师生、向校友展示了学校改革开放40年的办学成果,为校友、老师交流搭建了畅谈的平台,共叙母校情,共话师生谊。这是一次情真意切的聚会,是一次‘人才至上,仁爱满园’的交融,是一次‘学术校庆、文化校庆、校友校庆、合作校庆’的盛宴,是一次展望未来争取更大胜利的促进会,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原学校组织部长、副校级督导,原信息学院领导(曾任计算机系主任、总支书记)李高海研究员,满怀深情回忆学校开创初期的创业经历,特别提出要感谢创业初期老教师的辛苦付出,希望学校越办越红火。校友们在会上畅所欲言,向母校汇报自己工作、生活和取得的成就,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恩母校的培养,对母校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83级校友,国家外专局高端外专项目专家,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特聘教授、教授委员会主任卿新林教授在会上介绍了自己的成长之路和学术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感恩母校的培养,希望加强与学校的合作。04级校友,深圳市有棵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四清先生,介绍了自己成功的创业道路和公司的宏伟计划,感谢母校的教育,感谢老师的教诲,提出在学生实习就业、项目的合作等方面加强与学校的合作。84级校友、湖南理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贵辉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湖南理工学院“双一流”建设的经验,并为学校发展和专业建设献计献策。

11月4日上午,信息学院在百全楼211会议室举行了校庆40周年第二场座谈会,2004级物理学专业校友、信息学院现任领导和担任过该班级课程的老师共40余人参加,这也是该班级学生毕业10周年的聚会。座谈会的时间是短暂的,校友们踊跃发言,赞母校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忆青葱岁月留下的美好记忆,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展未来的美好憧憬。校友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还是那样充满激情,那么亲切,那么自然。校友们纷纷祝愿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续谱华章,再创辉煌。(信息学院 李双桂供稿)

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谭甲凡讲话

学校原组织部长、副校级督导李高海研究员讲话

校友卿新林发言

校友肖四清发言

校友梁珊博士发言

部分校友、老师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