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03级经管班图书捐赠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7 点击:

11月3日中午,商学院在同德楼306举行2003级经管班图书捐赠仪式。2003级经管班学生代表8人,商学院领导、教师代表,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仪式由商学院副院长王晓军主持。

王晓军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校友们心系母校发展的捐赠图书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

说明:商学院副院长王晓军主持捐赠仪式

商学院副院长王晓军主持捐赠仪式

潘戎杰代表2003级经管班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与怀念,畅谈了母校的发展变化带给校友们的惊喜与感动。他们希望借助母校诞辰40周年的契机,通过捐赠图书的方式,向母校表达感恩的同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

在捐赠仪式上,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功平代表商学院接受捐赠,并向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本次共收到捐赠图书365册,价值23115 元。

说明:2003级经管班图书捐赠仪式 (2)

2003级经管班图书捐赠仪式

说明: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陈功平做总结发言。他对校友们的这份爱心表示感谢,并相信有这么多优秀校友的无私关心与大力支持,母校一定会越办越好,一定会在新的时代创造新的辉煌。(商学院 成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