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建校40周年校友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点击:

11月3日,值学校庆祝40周年华诞之际,美术与设计学院迎来了从全国各地赶回学校参加校庆的30余名校友。逸美楼216会议室气氛热烈,校友座谈会开展得如火如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教授,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和特邀老教授邹少灵、邓云峰、肖国崇、杨竟成、金万奎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主陆序彦持。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教授代表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师生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和校友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对校友深情地说,今天,母校为你们骄傲!不管你们奋斗在哪里,母校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易俊向校友介绍了美设学院的历史沿革及近年来学院在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特别是学科竞赛、考研等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

教师和校友们代表纷纷发言,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杨竟成、邓云峰、肖国崇、金万奎等老教授从专业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校友们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创业经验和人生感悟的同时,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继续努力,不辜负学校的栽培。校友代表为老教师敬献了鲜花。

周发明代表学校向入展了本次书画作品展的校友颁发了作品收藏证书。他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系和支持,欢迎大家常回校看看,继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美术与设计学院要在现有发展的基础上,抢抓发展时机,强化校企合作,注重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优化课程体系,加强学生的文化修养,主动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系和交流,将学院的本科教学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校党委书记郭军教授和校友会有关领导到会看望校友并与全体参会人员在逸夫楼前校友合影留念。(文/刘风雪  图/117影像工作室)

校友代表为老教师敬献鲜花

副校长周发明为校友颁发作品收藏证书

合影

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