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娄星区法院联合召开校院合作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7 点击:

为了推进法学院与地方法院的深度合作,法学院与娄星区法院于11月16日在娄星区法院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娄星区法院院长郭超群、副院长阳彪、研究室主任郭天岩,法学院院长朱耀斌、法学教研室主任唐全民、专业教师罗光宇、欧阳晨、黄庆源等老师出席了会议。

朱耀斌首先就第一期法官助理联合培养进行了系统总结,提出了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建议,然后就进一步拓展校院合作提出了今后的设想,并就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以及课程嵌入提出了基本思路。郭超群提出了双方致力于打造校院合作经典范式与司法改革“娄星模式”的具体框架,并在人员共享、经费资助和课程嵌入等方面与法学院达成了合作意愿。(法学院办公室 供稿)

说明:C:\Users\zhuyaobin\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549736760\QQ\WinTemp\RichOle\ZN0_1[PZZ1_BUUX~9TKT}DX.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