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杨鑫铨给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5 点击:

11月14日下午,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致远楼213会议室开展主题为“顺应新时代要求,体现全党共同意志”的党课学习。党课由纪委书记杨鑫铨主讲,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军凡主持。

杨鑫铨带领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新党章,并逐条逐段对新党章中的新理论、新观点、新内容进行了分析学习,并对新《党章》内容的修改从十一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党章规定了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宗旨、组织保障、行为规则和纪律约束,每一条都凝结着党的建设的历史经验,是共产党人的“原教旨”。“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党章的修改顺应时代要求,体现了历史必然性和马克思主义政党主动性、创造性的完美结合,既继承传统又勇于创新。他希望党员们学习党章,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学习党章,牢记使命,弘扬“红船精神”;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见之于行动。(牛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