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商学院再创校运会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7 点击:

11月10日至12日,我校第十一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商学院秉承传统,再创佳绩,蝉联四年校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和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商学院健儿们在比赛中坚持不懈、顽强拼博,比出了体育精神,搏出了优秀成绩,更赛出了商学院风采。尽管比赛期间天气不佳,运动员们却依然斗志不减,克服了地滑,低温等诸多困难,取得了骄人成绩。比赛同时,站台上同学们加油助威,学生会后勤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为本次运动会增添温暖,用行动诠释了商学院大家庭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

在本届运动会,商学院可谓是全面开花,大有收获。在跑步项目中,运动员发挥传统优势,在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和5000米中,我院健儿均拔得头筹,秦佳同学和肖鹏同学更是每人勇摘两块金牌。在最刺激、最需团队合作的接力项目中,我系可谓是惊喜连连,勇夺4x100米混合接力赛和4x100女子组冠军。闭幕结束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辛、辅导员和全体运动员、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记录这一激动时刻。本届运动会,商学院健儿们奋发向上的意志、顽强拼搏的身影、不甘人后的精神深深激励了每一位商学院学子。他们用行动践行着为院争光的承诺,用汗水书写出运动员风采,在比赛中秉承育体育精神,发扬体育道德,展示出21世纪的青年风貌。

经过本次运动会,希望商学院学子继往开来,发扬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促进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商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在重视专业能力和业务素质培养的同时一直重视师生的体育锻炼,已连续四次获得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一名,在刚刚结束的乒乓球比赛中也勇夺冠军。(龚瑞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