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技术经理人娄底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点击:

3月20日上午,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主办,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湖南岳麓知光技术转移咨询有限公司、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承办的2023年技术经理人娄底培训班在我校图书馆二会议室开班。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铁铭,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常务副会长杨素荣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娄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娄底市科技局、娄底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相关市局领导参加开班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强主持仪式。

刘铁铭在致辞中表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积极学习、贯彻国务院、教育部和科技部的文件精神,致力于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在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业人才队伍建设、逐步建立和完善技术转移服务体系上大胆尝试、大力推进、不断努力。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全心吸纳,学有所获。”

杨素荣强调了培训班开设的重要性:“技术经理人自身的能力素质十分重要,应建立职业化技术队伍,建立专业化机构,大力培养高水平技术经理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为地方培养出更多有益科技成果转化的专业人才。”

朱强号召在场的各位学员以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学习当中,以昂扬的斗志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以知识、技术的转化切实为娄底、为国家做出贡献。

本次培训班将以专题讲座和线上自修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时间为三天,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全体人员、二级学院分管科研与社会服工作副院长、科研秘书及娄底市从事相关工作的近百名人员参加培训。培训班将为娄底地区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工作培育优质人才力量,对推动湘中地区经济发展产生积极作用。(文/周阳、陈文静  图/唐宇兴;一审人:郭建鹏;二审人:陈瑶;三审人:于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