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潮涌正青春 人文健儿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05 点击:

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于9月30日在洞庭湖畔湖南理工学院落下帷幕四年一届的大运会由教育厅主办是对省内各高校体育工作的大检阅。本届大运会共设篮球、排球、足球、田径、游泳、羽毛球、网球、乒乓球、武术、跆拳道、体育舞蹈、啦啦操、健美操、科学技术报告会14大项,分为大学组、学院组和高职专科组三个组别。

我校派出15支代表队(含科技报告会)250余人代表团参加12大项的竞赛历经26天的角逐,教练员精心指挥运动员努力拼搏,获得了学院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奖牌102枚的优异成绩(金牌26、银牌38、铜牌38),并获得“校长杯”和“优秀代表团”荣誉称号。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离不开学校各职能部门的通力协作,离不开体委和体育学院的精心组织,离不开教练员的科学训练和精心指导,离不开全体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和顽强拼搏。今后将继续寻找不足、取长补短、精心筹划、扎实训练,争取更上一层楼(一审:刘晓杰;二审:刘玉江;三审:蒋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