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秋季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8 点击:

为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有效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确保秋季学期平稳开学,8月27日,我校组织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党委副书记李军林担任应急演练总指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疫情防控办、学工处、保卫处及后勤基建处等相关人员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场地设置在学校东大门,现场演练了“出现黄码人员”和“开学入校流程”等情境。包括启动应急预案、信息确认上报下传、联系辅导员并向校医务室报备、校园管控、寓区管控、交通管控、流调排查、环境消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等。现场参演人员本着严谨负责的态度投入“实战”,演练过程顺畅、有序,每个步骤操作规范。

应急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全校师生员工防疫意识及防控技能,在实战中检验和完善了应急预案,有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为全体师生筑牢疫情防控的“生命墙”。(文/宣传部  图/唐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