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英合作办学项目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2 点击:

411上午中英合作办学学前教育项目推进会在教育学院召开。长刘铁铭,副校长陈志国出席。会议由陈志国主持,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柳、学生工作处处长李玲军、党政办副主任彭正华、教务处副处长刘海力、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黄敏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学院详细汇报了中英合作办学学前教育项目开办以来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瓶颈,与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积极纾困解难,建言献策。

陈志国在听取汇报后,全面总结分析了当前项目存在的主要发展困难,并结合学校实际指出了具体可行的工作方案。

刘铁铭充分肯定了教育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的努力和成绩。他指出,教育学院中英合作办学学前教育项目起步晚,发展好,为学校教育和中外合作教育做出了突出贡献,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学院把项目做大做强。他强调,中英合作办学学前教育项目是我校国际合作的一张名片,是促进我校国际交流、拓展国际视野的重要途径,要进一步与英方加强沟通,拓展合作的精度与深度,要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学生素养。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形成合力,助推项目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在项目招生宣传、办学条件改善、出国人员资助、师资力量加强、机构编制研究等方面给予重点倾斜。他希望,通过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抓实抓细工作举措,确保项目稳步推进,力争将中英合作办学学前教育项目打造成省内国际办学、合作办学、开放办学的标杆项目。(撰稿:徐异;一审:阎波;二审:田密;三审:邹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