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铁铭出席体育学院年终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1 点击:

     

1月10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105会议室召开年终工作总结大会校长刘铁铭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刘玉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体育学院党政班子就本年度思想建设、队伍管理、学科建设、教学成效、备战竞赛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听取汇报之后,刘铁铭体育学院2021年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体育学院2022年要继续充分挖掘和凝练体育专业特色,找准发展定位,结合学校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制定好学院新一年的发展规划。刘校长也指出体院面临的科研、学科建设和竞赛方面的挑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每一位专任教师注重学历的提升,同时要积极参与科学研究;二增强竞争意识,全力备战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力争团体总分第一名;三教学训练两手抓,以认真务实的态度,培养全方位发展的体育人才。

铁铭强调,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各项建设稳步发展前进离不开每位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学校将会致力于提高教职员工的福利待遇,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充满信心,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