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第二十届“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会娄底分会区复评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3 点击:

2019年度第二十届“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会娄底分会区复评活动于3月30-31日在我校举行。

开幕式由2019“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会娄底市分会区主要负责人黄敏副教授主持。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致开幕词。他强调了英语在当代社会生活各方面的重要性,肯定了“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会在促进英语教育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希望今后会有更多学校、学子加入风采大会,携手共同促进英语教育质量和效率的提升。娄底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书记肖君健嘱咐评委们认真接受组办方的培训、安排,希望大家明确角色、熟悉规则、掌握流程,公开、公平、公正地履行自己的职责,确保本次英语风采大会复评工作的顺利进行。娄底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徐映青主任对评委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代表进行培训,针对复评工作的制度安排、具体操作流程、时间安排以及复评形式等做了十分详细的讲解,并耐心地回答了评委和志愿者的疑问。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娄底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罗凤初、娄底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小学英语教研主任刘畅、优秀评委代表和我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学生志愿者。

在31日的复评活动中,作为大会的协办方,我校为选手和家长们的到来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早上6点半,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已经各就各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来自娄底各校的2000余名参赛选手。复评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在评选室里,每位选手首先用英语演讲、展示自己的才艺,之后或看图说故事或即兴演讲。短短的三分钟,选手们向评委们展示了最棒的自己。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选手,严格遵守评比规则,以超高的职业素养对待每一个环节。

大会期间,校长刘和云,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先后到现场指导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外国语学院常安娣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