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赴灌溪村调研走访慰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9 点击:



12月12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率后勤基建处党支部成员、食堂托管餐饮公司负责人到我校乡村振兴帮扶村涟源市金石镇灌溪村开展调研走访。

在村党群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刘铁峰为后勤基建处支部全体党员、工作队与村支两委班子成员讲授“强化后勤意识,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微党课。课后进行了座谈,工作队长肖奔汇报了工作队轮换驻村四个月以来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刘铁峰对工作队的工作表示肯定,表示每次来村里都有新发展与新变化,每次感受都不一样。他指出,乡村振兴是党中央提出实施的重大战略部署,学校每个后勤人员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强化后勤服务意识,积极主动融入到乡村振兴的主旋律。他要求工作队要及时搭建好学校与村里沟通的渠道,后勤基建处要发挥学校先进党支部的模范作用,多了解与消化灌溪村的优质农特产品,食堂负责人表示会配合学校、统筹兼顾,助力乡村振兴。

刘铁峰一行走访慰问了“一对一”结对帮扶对象,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等情况,询问他们是否有无困难,并送去生活物资和慰问金。(文/谢光奇,图/郭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