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7 点击:

35日、6日,我校先后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鑫铨出席。

在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上,杨鑫铨首先介绍了全国和我省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然后就我校近两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取得的成效和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工作的思路和想法等重大事项向党外人士进行了通报。参会党外人士结合学校发展和自身岗位工作实际,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就目标管理、专业建设、科研管理、评先评优、警示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绩显著,作为学校的一员,倍感欣慰,将积极履行好党外人士的职责,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出力。

杨鑫铨代表学校纪委对各位党外人士在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发展等方面建诤言、献良策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纪检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作出新贡献。

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会上,杨鑫铨就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做了专题报告。与会老同志踊跃发言,对十八大以来学校纪检工作的新发展、新成就、新变化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们结合自身的体会,从加强对同级党委的监督、政策的有效执行、意识形态责任制的管理,美丽校园建设等方面,积极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和“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

杨鑫铨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及纪委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他表示,学校各部门将在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多方面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继续做好离退休工作,为老同志们更好的发挥正能量创造条件。

纪委监察处、宣传统战部、离退办等部门有关同志一同参加座谈。(纪委监察处 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