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石潇纯出席娄底市就业创业政策“五进”宣传月开幕式并致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1 点击:

6月9日上午,由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娄底市教育局、娄底日报社主办的娄底市2018“就业政策惠民生”暨就业创业政策“五进”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娄星广场举行,标志着我市2018年就业创业服务年第6个主题活动月正式拉开帷幕。我校副校长石潇纯受邀出席开幕式。

石潇纯指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把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纳入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重点建设工程,与学校的转型发展、“双一流”建设同步推进。采取了一系列的改革措施,有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2017年校地共建娄底市创新创业学院正式成立;学校收回校属周边商业门面,建成文化创意产业孵化园,以零租金租金形式支持学生创业项目入驻,为学生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本校将联合招聘宣传推广活动纳入到高校服务青年学生就业创业的整体工作中去部署和推动,实现信息共享,形成宣传合力。根据毕业生登记的就业需求,有针对性地提供就业或培训服务,精准帮扶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