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彦文一行来校合作洽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9 点击:

4月17日,娄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彦文率娄星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聂建军、招商合作部部长易敏、产业发展部部长胡宇杰一行来我校合作洽谈。我校党委副书记刘铁铭、纪委书记杨鑫铨出席会议,校地校企合作处、宣传统战部、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刘铁铭主持会议。

说明:E:\新建文件夹\180409娄底集中工业区\新建文件夹\IMG_3127.JPG

会上,刘铁铭首先扼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学科专业建设的发展状况,以及学校推进转型发展、着力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娄星工业集中区是我校重要的产学研合作园区,有着较大的合作空间,期待学校与工业集中区建立广泛紧密的联系,推动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娄星区及工业园区校级领导对接人杨鑫铨对李彦文及园区领导一行光临学校表示欢迎,对园区领导一行校友情怀表示钦佩,对园区转型升级发展过程中选择与我校开展广泛合作表示高度赞赏。

李彦文就工业集中区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思路做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与学校深度合作的愿望。他认为,园区主要以钢铁深加工为主导产业,下一步计划要把园区打造成钢铁新城特色小镇,需要先进理念来引领,期望与我校在园区品牌建设、园区文化建设、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合作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同时表示要充分发挥政府作用,筑路搭桥,促进学校与园区企业全面合作,推动园区产业升级发展。

说明:E:\新建文件夹\180409娄底集中工业区\新建文件夹\IMG_3141.JPG

会上,应园区领导要求,商学院院长朱强特别就“园区文化品牌建设”合作项目作了扼要说明,得到了李彦文和园区领导的一致肯定。(校地校企合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