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保先简报二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2 点击: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保先简报二期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简 报

第二期

中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保持共

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领导小组

扎实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部署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我院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较充分的准备之后,抓住临近暑期放假这一时机,于7月10日召开了全体师生党员动员大会,对整个教育活动的开展作了总动员和总部署。学院动员大会之后,院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和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扎实开展了系列先教活动。

一、成立了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

为使整个教育活动做到健康、有序、高效开展,学院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黄懿斌同志任组长,党委副书记、院长姜正国同志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军同志任副组长的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设立了相应的办公室,办公室下设秘书、督查和指导、综合和会务等三个工作小组,其工作人员由党务部门和有关部门的精干力量以专为主、专兼结合的形式组成。各党总支和直属支部也相应成立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和组织本单位、本部门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同时,学院建立了党委委员工作联系点,抽调了一些精干力量作为学院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联络员,确定了联络员工作联系点,并且还就办公地点、办公设施设备和划拨专项活动经费等进行了专门研究和安排。

二、建章立制,确保整个教育活动规范有序

在院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领导下,我院相继出台了《关于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实施方案》、《关于在学生党员中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制度》和暑期教育学习值班制度等一系列文件和制度。各党总支和直属支部根据学院总体要求,也相继制定和出台了结合自身实际的《关于在学生党员中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具体实施细则(方案)》、《第一阶段教育学习活动具体安排表》以及暑期师生党员学习具体要求。

三、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投身学院事业建设

广大党员充分利用这次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大好机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向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自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大多数教工党员都在冒着酷暑加班加点工作,不计较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不计较工作报酬,在开展和完成全院各项规章制度的修订、各专业教学计划的调整、新专业设置的论证申报、实验室的建设、基建维修、招生工作以及其他工作上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主编:黄懿斌

责编:徐星明 肖兵明

抄报:省先教办,省委高校工委,市先教办,市教育局

抄送:院领导

发: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