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二支部积极开展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2 点击:

我院机二支部积极开展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教育活动

3月21日下午,机二支部(办公室党支部)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开展了关于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政治学习。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讲话以及教育部、中宣部和学校的相关文件。经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内涵丰富,立意深远,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当今时代精神的完美结合,对进一步匡正社会风气,提高全民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认为在我们周围应当树立模范,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从自己做起,做好本职工作,真正把提高自己深入到学习中去。最后,学院党委委员、机二支部书记李高海同志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提了具体学习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二是要积极参与;三是要加强自身的责任心和责任感;四是要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学习活动要长期开展下去;五是要真正从思想上重视,结合实际,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

这次政治学习在支部中引起了强烈共鸣,大家一致决定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认真自查,真正树立起社会主义荣辱观。